企业旺旺
包头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包头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包头节能设备

包头通风天窗的安全牢固

  • 公司:包头国友通风设备有限公司
  • 价格:电议
  • 联系人:陈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9 14:52:11
  • 所在地:包头
  • 标题:包头通风天窗的安全牢固
  • 来源: 包头求购信息 >包头机械设备 >包头节能设备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wOhYrjBULf4您在找包头通风天窗的安全牢固相关产品信息吗?我们公司有您所需要的各类的分类信息价格、行情、图片等,联系人:陈经理,QQ:963758037,地址:包头山东省聊城市高新区徐田村.

基本参数
  • 品牌

    国友

  • 规格

    宽度1米-6米

  • 颜色

    蓝色/银色/红色/可定制颜色

  • 控制系统

    电动和自然通风

  • 定制

  • 材质

    钢结构+彩钢板

  • 通风方式

    自然通风向上

  • 厂家安装

  • 售后服务

    免费一年







23 安装
安装链接处涂抹建筑结构防水胶,防止屋面漏水,从细节处做好防水工作。
气楼安装时,全部使用材料运输到位,人员佩戴安全帽、保护绳,带班经理在岗,有序进行安装。
随着通风天窗的安装施工的增多经验的丰富,对钢结构通风天窗进行了改进,使通风天窗容量高通风好,材料更轻便耐用,使用年限更长。

如今室内环境污染严重影响着人们的健康

经济条件的提高,但是环境污染越来越严重,我们生活的环境受到了很大的破坏,而且室内污染也比较严重,也不亚于室外污染,已经严重影响着人们的健康。据统计,半数以上的下呼吸道感染、慢性肺病源于污染的空气,并将室内空气污染列为人类健康威胁之一。

1、颗粒物:

包括:尘、香烟烟雾、花粉、固态硫化物、固态碳化物等。

危害:超过99%的颗粒物肉眼无法分辨而且极易呼吸进入人体内部,影响人体呼吸系统和消化系统。

2、有害生物:

包括:霉菌、军团菌、流感病毒、乙肝病毒、SARS病毒、禽流感病毒等。

危害:这些污染物多数依靠湿润和潮湿的环境生长和生存,一些有害生物生产真菌毒素和挥发性有机化合物等化学物质,是导致传染性疾病的根源。

3、化学气体及异味

包括:甲醛、你苯、氨等挥发性有机物和一氧化碳、二氧化碳等。

危害:各种有害化学气体及异味可以引起以下症状:刺激眼睛、鼻子和喉咙,头痛、恶心,严重的甚至造成神经系统疾病、呼吸系统疾病、白血病和癌症。

  车间厂房里生产加工有很多废气、烟雾、化学气味和粉尘等有害物质,不仅对操作人员不利,而且对生产加工的产品也不利。为了给人们创造一个良好的、舒适的生产环境,对通风天窗的需求越来越大。

    通风天窗不用油不用电,安装简单、环保节能、运行稳定、效果好。只需3.2公里/小时的风或室内外温差超过3摄氏度即可全天侯运转,并能达到通风换气之目的。设计精密坚固耐用通风天窗的主材。  


现代的工业企业都致力于改善和解决生产过程中生产车间的通风环保问题,低投入高效率是所有企业理想的解决方案。节能环保产品—通风天窗的发明引用,安装于工业厂房,成为了改善工业厂房环境的理想方案。

 


公司长期从事屋顶通风设备的研究与开发,拥有一支专业的安装团队。这支专业的户外施工团队是一个项目工程的核心。施工队通过准确的测量计算,制定科学的施工方案,然后进行厂房车间的开口及通风设备的安装,并进行完善的售后维护服务。在这些过程中,时刻注重施工中每个细节,达到客户满意。本公司从事1m-6m等宽度喉口的屋顶通风天窗的生产制作安装,也可进行特殊规格天窗的设计制作,满足顾客对于通风设备不同的选择。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