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资讯

包头废水处理设备厂价直销喷漆房环保设备15250488306

更新时间:2024-04-28 13:55:29            资讯发布人:包头宏程净化设备有限公司 DtPc2oez
  • 最新价格: 暂未定
  • 更新时间: 2024-04-28 13:55:29
  • 发货地: 包头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供货总量:
  • 李光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FXqiAsKeUo5分钟前更新:包头废水处理设备厂价直销喷漆房环保设备15250488306,价格:面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李光 ,联系地址:明集镇经济开发区,以上包头废水处理设备厂价直销喷漆房环保设备15250488306信息是由宏程净化设备有限公司 为您提供,您还可以查看更多相关的产品信息.
            











    产品介绍:

    喷漆房, 喷漆房 伸缩房 自动伸缩式喷漆房 移动式伸缩房顾名思义就是在一个房间里对过滤喷漆对象进行喷漆,也被叫做烤漆房。喷漆房是提供涂装作业专用环境的设备,能满足涂装作业对温度、湿度、光照度、空气洁净度等要求;能将喷漆作业时产生的漆雾及有机废气限制并处理后排放,是环保型的涂装设备。
    喷漆房结构原及结构:整个喷烤房为拼装式结构,房体采用子母插式保温喷塑墙板,密封、保 喷漆房温性能好,铝合金包边大门,门 装有观察窗,可随时观察房内动态;房体侧面装有工作门,方便工作人员进出,优质不锈钢热交换器,换热效率高,使用寿命长;选用进口过滤棉、低噪音高风量风机,确保喷漆效果的 性
    喷漆房为工件喷涂提供:
    (1)洁净的工作环境;
    (2)充分收集漆雾。


    酸雾废气由风管引入净化塔,经过填料层,废气与氢氧化钠吸收液进行气液两相充分接触吸收中和反应,酸雾废气经过净化后,再经除雾板脱水除雾后由风机排入大气。

    喷淋塔

    如何获得
    名称
    喷淋塔 展开
    原理
    酸雾废气由风管引入净化塔,经过填料层,废气与氢氧化钠吸收液进行气液两相充分接触吸收中和反应,酸雾废气经过净化后,再经除雾板脱水除雾后由风机排入大气 展开


    • 1工作原理
    • 2特点
    • 3结构
    • 4适用注意事项

    1工作原理

    编辑

    酸雾废气由风管引入净化塔,经过填料层,废气与氢氧化钠吸收液进行气液两相充分接触吸收中和反应,酸雾废气经过净化后,再经除雾板脱水除雾后由风机排入大气。吸收液在塔底经水泵增压后在塔顶喷淋而下, 回流至塔底循环使用。净化后的酸雾废气达到广东省地方排放标准的排放要求,低于 排放标准。

     

    2特点

    编辑

    1.除尘脱硫效率高,采用碱性洗涤水时,脱硫效率可达85%;

    喷淋塔喷淋塔




    【看累了,开心一刻】
    我女儿是做鸡的
    一久居深山的大嫂下山到邮局取汇款,钱是她女儿在城里打工挣的。路上,她隐隐约约听人讲,现在女孩子到城里做鸡,收入比村里的干部还多。想到自己取个钱都得找村干部盖公章,大嫂认为,当村干部的权力大着呢。既然做鸡比当村干部强,那做鸡一定是个很好的工作。

    大嫂递过去取款单子,服务员羡慕地问她:“谁给你一次汇这么多钱呀?”大嫂乐滋滋地接话道:“是我女儿,她在城里工作!”

    服务员闻听,又随口问道:“你女儿真厉害,她干啥工作呀?”大嫂脸上写满了自豪,她得意地应道:“我女儿是做鸡的!”



    某工程机械公司有20吨重的大型配重块需要喷涂作业,但现有车间场地长度仅有10米,宽度6米,如果考虑采用固定式喷漆室作业的话,工件转运比较麻烦,而且无法实现拐弯,经与用户商量,最终决定采用移动伸缩式喷漆房,工件吊运采用车间行车,这样一来既解决了车间空间狭小问题,又实现了工件的喷涂作业,同时也节省了设备的投资,得到了用户的好评。

    目前,移动伸缩式喷漆房已在较多行业成功应用,并且效果良好。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以及市场认知度的不断提升及设备工艺的不断改进,宏程环保相,移动伸缩式喷漆房将会在涂装行业得到更广泛的应用。


    小型造纸污水处理设备工艺介绍:
    (1)调节池:调节池的作用是均质和均量,一般还可考虑兼有沉淀、混合、加、中和和预酸化等功能,对水量和水质的调节,调节污水pH值、水温,有预曝气的作用,对池内水体搅动、充氧,防止悬浮杂质沉淀,还可用作事故排水。
    (2)接触氧化池:调节池后出水自流至接触池进行生化处理,接触氧化时间可达6小时,填料为半软性填料(即以硬性塑料为支架,上面缚以软性纤维),它可以防止生物膜生长后纤维结成球状后减小填料的比表面积,易结膜、不堵塞。
    (3)沉淀池:生化后污水流到沉淀池,沉淀池为斜板沉淀池。斜板沉淀池利用异向流原理,泥水分离速度快、水流稳定、分离效果好,相对于平流式等其它形式的沉淀池而言,其泥水分离速度和表面水力负荷都高出一倍,排泥采用空气提升至污泥池。
    (4)消毒池及消毒装置:消毒池采用技术成熟的臭氧进行消毒,消毒池接触时间大于12min。
    (5)污泥池:沉淀池的污泥均用污泥泵提至污泥池内。污泥池的清液回流至接触氧化池内进行再处理。剩余污泥很少,一般1-2年清理一次。清理方法可采用吸粪车从污泥池的检查孔伸入污泥底部,进行抽吸外运即可。
    设备优点:
    1、集处理BOD5、COD、NH3-N、粪大肠杆菌、PH于一身
    2、整套设备可埋入地下、不占地表面积;
    3、产生的嗓声低,异味少,对周围环境的影响小
    4、净化程度高,整套系统污泥产生量少;
    5、自动化程度高,管理方便,不需要专人管理;
    6、技术稳定,维护方便
    7、能耗低,节省运行成本


    DtPc2oez
    也许您对以下产品新闻也感兴趣
    也许您对以下其他城市的新闻资讯也感兴趣

    技术支持:包头企业旺旺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