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包头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包头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包头塑料管

包头大口径给水管直销

  • 公司:包头腾达汇泰塑胶制品有限公司
  • 价格:8.58
  • 联系人:张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8 23:17:31
  • 所在地:包头
  • 标题:包头大口径给水管直销
  • 来源: 包头求购信息 >包头涂料、橡塑 >包头塑料管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iYsKCUMfxp2资讯:包头大口径给水管直销,包头腾达汇泰塑胶制品有限公司为您提供包头大口径给水管直销最新的产品资讯.

基本参数
  • 原料

    聚乙烯PE100级

  • 公称压力

    1.6Mpa(16公斤)

  • 颜色

    黑色

  • 长度

    6米/12米







使用规定

运输规定

①车辆运输管材时,应放在平车底上,船运时,应放置在平坦的船舱内。运输时,直管全长应设有支撑,盘管应叠放整齐。直管和盘管均应捆扎、固定,避免相互碰撞,堆放触不应有可能损伤管材的尖凸物。

②管件运输时,应按箱逐层叠放整齐,并固定牢靠。

③管材、管件在运输途中,应有遮盖物,避免曝晒和雨淋。


钢与塑料的完美结合

金属增强成败的关键是要保证钢塑粘接牢固。这要求钢能牢固地粘接在塑料上,任意两层之间的分离都是不允许的。为获得佳的结合性能,我们在管道的开发过程中做了大量的研究和试验。现在的工艺是在钢带外预涂特殊的树脂做为钢与塑料的中间层。另外,工艺温度,压力和冷却时间都要严格控制,钢塑各层都是在合适的温度下完善地熔接。实现金属增强的另一个要点是要保护好容易被腐蚀的金属层。在管的结构设计中钢肋是完全被内外聚乙烯覆盖的。接触被输送液体和周围土壤及地下水的内外表面都是有一定厚度的聚乙烯层。因此金属增强缠绕结构壁管的耐腐蚀和耐磨损性能是有保证的。


公开资料显示,钢带增强波纹管是在塑料波纹管中加入钢肋进行增强,大口径钢带增强波纹管的环刚度要求超过SN8,有的超过SN16。另外,钢带增强波纹管对基础处理要求低,弯曲性能良好、质量轻,具有口径大的优势,可以达到Ф3000mm甚至更高,每米价格仅1000元,且安装时不收连接材料费用。

北京塑料工业协会的某负责人曾公开表示,“那几年(2011年左右)比较火的管就是钢带增强波纹管,在工程上常常能看到。”化学建筑材料测试中心高级工程师魏若奇也介绍,这种管材是以高密度聚乙烯(PE)为基体,用表面涂敷粘接树脂的钢带成型为波形作为主要支撑结构,并与聚乙烯材料缠绕复合成整体的双壁螺旋波纹管,在刚度、水力特性、接口密封性、设计寿命、耐腐蚀和铺设安装等方面都有其明显的优越性,因环刚度高和节省原材料的特性,近年来在国内市政领域应用比较广泛,出口也很旺盛。


PE给水管与钢管相比,成本可降12%左右,工作寿命长,可达成50年(钢管一般为20年),而且维护费用低。在国外的发达和地区,PE管是城际埋地燃气管道中的占有量已达90%以上,在供水管所占市场份额达60%,并且国外在这方面忆经建立起了非常成熟的标准的施工规范。在我国,镀锌管逐步被禁用后,PE给水管在建筑供水等领域很有竞争优势,在燃气、工业供排水、通讯、农业灌溉等领域管材也呈迅速增长的态势。

在建筑行业,新型的PE给水管不仅仅能代替木、钢等传统的建材,而且还具有节能、节材、改善居住环境、保护生态、提高建筑功能与质量、降低建筑物自重、竣工便捷等优点,PE管广泛应用于建筑给水、城镇给排水及燃气管道等领域,也成为未来管道行业发展的潮流。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