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包头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包头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包头电工、电气

包头BXTML4BD24浪涌保护器说明书

  • 公司:包头浪泰防雷科技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郑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5 05:09:40
  • 所在地:包头
  • 标题:包头BXTML4BD24浪涌保护器说明书
  • 来源: 包头新闻信息 >包头供应信息 >包头电工、电气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这是包头BXTML4BD24浪涌保护器说明书的详细页面,生产企业:浪泰防雷科技有限公司,SldvNFXPiB7如对包头BXTML4BD24浪涌保护器说明书有任何疑问,咨询请拨打:联系人:郑经理,地址:盐盘工业区纬十七路291号金卡科技园.

基本参数
  • 品牌

    浪泰防雷

  • 是否进口

  • 定制

  • 规格

    齐全

  • 使用电源

    220/380V(总配电)

  • 额定工作电压Uc

    385v

  • 响应时间

    ≤25ns

  • 工作频率

    50Hz(60Hz)

  • 电压保护水平

    ≤1.5kv ≤1.8kv ≤2.0kv ≤2.5kv

  • 工作温度

    -40℃~85℃

  • 测试标准

    GB18802.1-2011

  • 遥信接点

    可选

  • 安装方式

    35mmDIN导轨

  • 防护等级

    IP20

  • 外壳材料

    符合UL94V-0

  • 标称工作电压Un

    380v







按工作原理分类按其工作原理分类SPD可以分为电压开关型、限压型及组合型。电压开关型SPD在没有瞬时过电压时呈现高阻抗,一旦响应雷电瞬时过电压,其阻抗就突变为低阻抗,允许雷电流通过也被称为“短路开关型SPD”。限压型SPD当没有瞬时过电压时,为高阻抗,但随电涌电流和电压的增加,其阻抗会不断减小,其电流电压特性为强烈非线性,有时被称为“钳压型SPD”。
组合型SPD由电压开关型组件和限压型组件组合而成,可以显示为电压开关型或限压型或两者兼有的特性,这决定于所加电压的特性按用途分类按其用途分类, SPD可以分为电源线路SPD和号线路SPD两种。电源线路SPD由于雷击的能量是非常巨大的,需要通过分级泄放的方法,将雷击能量逐步泄放到大地。在直击雷非防护(LPZ0A)或在直击雷防护区(LPZ0B)与防护区(LPZ1)交界处。:0577-62779566 联系:15757777517 传真:0577-62779166 商务QQ:911918141
雷电灾害呈上升趋势 公司统计:数据通讯及数据传输处理设备损失比例 根据德国某公司 9000 例损失报告的分析 设备防雷的迫切性 1、随着微电子的广泛应用,元器件的浪有受能力减弱; 2、网络的普及,使线路中的关联设备很多,雷击的损失也越来越严重; 3、全球气候的变化,使雷电的发生更; 上面资料主要是作为叙述防雷重要性的一个概述,要根据资料进行自行筛选组织语言。 详细叙述了防雷迫切性之后,就要介绍下我毛司的产品或者有目的性的向他们多 介绍几家产品, 然后让他们在对比中了解我毛司产品的优势。 具体采取什么要看具体情况选择。那这一步必须做的就是介绍我毛司的产品的具体情况。 (如下) 浪涌保护器它是什么? 它是在线路上对其可能产生的过行,过流进行泄放,保护设备正常工作的装置。 它的作用是什么:能对线路上产生的过行,过流进行泄放,从而保护设备正常工作。 使用:浪涌保护器YKYV1-80B/385/4P适合于弱电控制(主要有工业控制,网络通讯,火灾,闭路电视安防及考勤等)的浪涌保护。 主要特点 1)多级保护,通流容量大 2)核心器件选取用产品,性能优越 3)内置半导 体器件,响应速度快 4)低电容设计、传递性能优异 5)残压水平低 6)运用先进 的生产工艺制造,外形美观 7)安装方便 电话:0577-62779566 联系手机:15757777517 传真:0577-62779166 商务QQ:911918141 产品分类 工业控制浪涌保护器,卡接式控制浪涌保护器,视频浪涌保护器,视频多功能浪涌保护器,天馈浪涌保护器,数字/浪涌保护器,DB 系列控制浪涌保护器,多口集成浪涌保护器,这几大类产品都有不同的使用范围,具体请参考内部资料。 如果业主有用到浪涌保护器,那要了解他们用到的是哪家的产品,然后在对比中去了解我们的优势,优势可以在产品特点,选型中去寻找,在具体项目上去参考,具体如何能够起到说服目的,要看具体的沟通。
它们仅提供限制电压(冲击电流流过电源防雷器时,线路上出现的大电压称为限制电压)为中等级别的保护,因为CLASS I级保护器主要是对大浪涌电流进行吸收,仅靠它们是不能完全保护供电系统内部的敏感用电设备的。级电源防雷器可防范10/350μs、100KA的雷电波,达到IEC规定的高防护标准。其技术参考为:雷电通流量大于或等于100KA(10/350μs);残压值不大于2.5KV;响应时间小于或等于100ns。
目的是进一步将通过级防雷器的残余浪涌电压的值限制到1500—2000V,对LPZ1—LPZ2实施等电位连接。分配电柜线路输出的电源防雷器作为第二级保护时应为限压型电源防雷器,其雷电流容量不应低于20KA,应安装在向重要或敏感用电设备供电的分路配电处。这些电源防雷器对于通过了用户供电入口处浪涌放电器的剩余浪涌能量进行更完善的吸收,对于瞬态过电压具有极好的抑制作用。:0577-62779566 联系:15757777517 传真:0577-62779166 商务QQ:911918141

对间接雷电和直接雷响或其他瞬时过电压的电涌进行保护,满足家庭住宅、第三产业及工业领域电涌保护的要求,具有相对相,相对地,相对中线,中线对地及其组合等保护模式。受直接雷击和全部雷电电磁场威胁的区域。该区域的内部系统可能受到全部或部分雷电浪涌电流的影响。
LPZ0B区:直接雷击的防护区域,但该区域的威胁仍是全部雷电电磁场。该区域的内部系统可能受到部分雷电浪涌电流的影响。 LPZ1区:由于边界处分流和浪涌保护器的作用使浪涌保护器受到限制的区域。该区域的空间屏蔽可以衰减雷电电磁场。 LPZ2~n区:由于边界处分流和浪涌保护器的作用使浪涌保护器受到进一步限制的区域。

浪涌分A级保护:变电站处的保护B级保护:建筑物主配电盘处保护C级保护:建筑物内分配电盘处保护D级保护:末端的负载保护带遥接点无:不带遥接点极数标称电压 大放电电流(二级防雷/光伏产品)冲击电流(一级防雷)一级防雷二级防雷PV:光伏产品浪涌保护器。
该区域的空间屏蔽可以进一步衰减雷电电磁场。:0577-62779566 联系:15757777517 传真:0577-62779166 商务QQ:911918141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