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包头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包头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包头高低压电气-控制柜

包头M-SP-D-5KA/3 AC385V浪涌保护器更多详情

分钟前更新:包头M-SP-D-5KA/3 AC385V浪涌保护器更多详情信息由浪泰防雷科技有限公司发布,DvNgXqiATK5本公司诚信经营,不断创新,如需购买,可以联系我们,地址:盐盘工业区纬十七路291号金卡科技园.

基本参数
  • 品牌

    浪泰防雷

  • 是否进口

  • 定制

  • 规格

    齐全

  • 使用电源

    220/380V(总配电)

  • 额定工作电压Uc

    385v

  • 响应时间

    ≤25ns

  • 工作频率

    50Hz(60Hz)

  • 电压保护水平

    ≤1.5kv ≤1.8kv ≤2.0kv ≤2.5kv

  • 工作温度

    -40℃~85℃

  • 测试标准

    GB18802.1-2011

  • 遥信接点

    可选

  • 安装方式

    35mmDIN导轨

  • 防护等级

    IP20

  • 外壳材料

    符合UL94V-0

  • 标称工作电压Un

    380v







改变传统的模块式防雷器的单一压敏电阻结构,实验室研究表明,多个压敏电阻并联给出的残压要远远小单一压敏电阻的残压,再加上陶瓷放电管和瞬态二极管都具备抑制较高的箝位电压,串联电路和三层大电流滤波本身的特性也能有效抑制较高的箝位电压。
箝位电压(残压)低有什么意义?如果残压过高,超出被保护系统的工作电压几倍以上,甚至达到2KV以上,尽管它附加并作用在被保护设备的时间只有几个秒,不足以立即对被保护设备产生损坏,但频繁的作用,必将造成被保护设备过早被渐进式损坏,而影响系统的正常运行。

随着大规模集成电路技术的迅速发展,电子、电气系统的电子集成化程度越来越高,大量高精度、高灵敏度电子元器件得到了广泛的应用,为了更加有效抑制雷电和各种电浪涌造成的破坏,需要对电浪涌保护器提出更高的要求,实践证明,残压越低,其安全性就越高,只有残压小到大工作电压2倍以下,才能保证被保护设备不被损坏。:0577-62779566 联系:15757777517 传真:0577-62779166 商务QQ:911918141


应用范围:中低压系统商业、工业和电力系统配电馈出、变压器、发电机、电容器组和电机的测量工作原理:A/D转换器选用位双积分型转换器,其特点是抗干扰好,线度高。由高精度低漂移的线放大器和微机自动控制校零的多路开关组成直流放大单元,有效地了因放大器本身引起的零点漂移,并将输入信号放大到预定值,输出给模拟/数字(A/D)转换单元。电压或电流等电参数经传感器转换成标准信号,连接到输入仪表的接口,经抗干扰电路滤除高频干扰后送入多路开关,由控制多路开关将输入通道的输入信号巡回送入放大单元。工作要求:各发电企业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风电场安全管理,落实各项安全措施,有效防范风电机组火灾事故发生,尤其是位于林区、草原的风电机组着火还可能引发森林或草原火灾,相关单位应给予高度重视。各发电企业要认真做好风电机组火灾事故的预防工作,科学合理组织开展火灾事故隐患排查工作,要针对排查过程发现的安全隐患和管理漏洞及时整改,落实整改责任、整改资金、整改措施、整改预案和整改期限,如仪表无显示,应先检查辅助电源,电压是否在范围内。电话:0577-62779566 联系手机:15757777517 传真:0577-62779166 商务QQ:911918141 品牌简介:我们销售的不仅仅是产品,而是基于整体解决方案的全面服务,分布在全国各大中城市的销售技术服务中心为肪提供全程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并及时响应用户的各咱需求真正解决用户的后顾之忧。公司生产的电气火灾系统以独到的设计理念,外观造型以及过硬的品质在业界颇受推崇。安装方法:除非PT有足够功率,否则不能使用PT信号同时作为辅助电源,以保证仪表正常工作。长期保存应避开直射光线,宜存放在环境温度-25°C~55°C.长时间存放未使用时,请每三个月通电一次不少于4小时。注意防止震动和冲击,不要在有超量灰尘和超量有害气体的地方使用。使用前,仪表需通电15分钟。如显示不正常,检查输入信号是否正常及信号接线端是否拧紧。输入导线不宜过长,如被测信号输入端较长时请试用双绞屏蔽线。
限制电压的幅值大小取决与瞬态浪涌电流幅值的大小及波形,并且保护器的动作电压一定要达到一定的幅值,避免干扰被保护线路的正常运行。但是由于老化及使用条件的恶劣等原因,电子固态保护器件在暂态抑制过程结束后,并不能有效的切断泄放电流。在被保护线路的工频电压的作用下原先处于导通状态下的电子固态保护器件有可能不会灭弧,出现续流。
此时相当于SPD和系统电源出现短路,SPD中将流过数千安培的短路电流,如此大的短路电流产生的热效将使SPD的电子固态保护器件发生裂或,影响其他设备的安全、正常运行。也可能使上极主开关出现跳闸,扩大了事故面,使系统的可靠性降低。
三 如何设置SPD的后备保护 建筑电气低压配电系统中通常在SPD支路中接入一个限流元件作为SPD故障短路的后备保护。此限流元件可以是熔断器、延时型空气开关、剩余电流短路器。联系:15757777517 :0577-62779566 传真:0577-62779166 商务QQ:911918141
采用熔断器来切断续流的接线如图所示其中熔断器的额定电流应高于被保护系统的正常运行电流,它的熔断电流应小于SPD电子固态保护器件在电弧区的续流。现有市面上的大部分SPD产品其内部均带有一个熔断器(或热断路器),该熔断器(或热断路器)主要起保护SPD的电子固态保护器件作用,由于SPD使用场所条件恶劣,其内部浪涌保护器,可用于雷击区域的OB-1区或更高界面。
防止低压设备受到过压干扰过压类别III依据C级过压保护器,依据E DIN VDE 0675-6:1989-11,-6/A1:1996-03和-6/A2:1996-10标准。易于连接,标准的联合组件,包括底座和保护模块与前级避雷器配合使用(如DEHNbloc)高速电流泄放电热敏元件控制的隔离装置由窗口红色标志反映的故障显示多功能连接端子用于TN-C系统用于TN(C)-S系统用于TT和TN-S系统带远程所需的报端子。联系:15757777517 :0577-62779566 传真:0577-62779166 商务QQ:911918141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