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包头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包头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包头塑料管

【咨询:包头聚乙烯PE给水管供应价格】

  • 公司:包头日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价格:20*1.6mpa 1.1元/米
  • 联系人:刘英俏
  • 发布时间:2024-04-27 14:07:43
  • 所在地:包头
  • 标题:【咨询:包头聚乙烯PE给水管供应价格】
  • 来源: 包头求购信息 >包头涂料、橡塑 >包头塑料管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vNFXPiAsKC4【咨询:包头聚乙烯PE给水管供应价格】信息是由包头日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包头企业旺旺免费发布的,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到包头企业旺旺塑料管分类频道.







110mm~中250mm,分为普通型和加强型。普通型适用于开挖铺设施工和非开挖穿越施工埋深小于4M的工程;加强型适用于非开挖穿越施工埋深大于4M的工程。本产品通过化学建材测试中心的检测,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MPP电力管可广泛应用于市政、电、电力、煤气、自来水、热力等管线工程。
MPP电力管城乡非开挖水平定向钻进电力排管工程,及明开挖电力排管工程。
MPP电力管城乡非开挖水平定向钻进下水排污排管工程。工业废水排放工程。

钢丝网骨架塑料复合管采用电热熔连接,即热塑性塑料在优化的工作电压、电流和一定时间内熔化,经冷却后,使复合管之间以及复合管管件之间成为整体,电热熔连接的优点是对关键要素的控制,也就是温度和熔体压力的控制。通过控制能量的输入,即优化的工作电压、电流和时间输入,将熔体保持在焊接部位并对熔体压力加以控制,就熔焊过程中所需的熔化温度和熔焊后的冷却时间而言,必须保证电热熔焊后,电熔连接头腔内的管端口对中,不受外力作用,当冷却后一定时间,才能进行搬运和拆除工装。
  电熔套筒与管材之间配合的均匀性,意味着管材连接部位整个圆周上的熔化温度会均匀提高,并在相同时间达到所需的融化温度,钢丝网骨架塑料复合管采用长封口连接。即在钢丝网骨架塑料复合管上注塑一个电熔套筒相同锥度的宽封口,连接时为锥面与锥面相配,保证具有相同的间隙,使熔焊效果更好,在熔焊前,要打磨熔焊面,即套筒内表面及宽封口外表面,去除氧化层。
  钢丝网骨架塑料复合管的施工工艺对管材质量的影响是非常大的,所以,在施工时一定要严格按照上述的来施工,这样还能提高施工效率。
塑料检查井适用的范围
1)建筑小区(居住区、公共建筑区、厂区等)、城乡市政、工业园区、旧城改造等范围内埋地塑料排水管道外径不大于1200mm、埋设深度不大于8m的塑料排水检查井工程的设计、施工和维护保养。
2)一般土质、软土土质、季节性冻土土质和湿陷性黄土土质条件下的塑料排水检查井施工。
3)抗震设防裂度为9度及9度以下的地区。
4)一般车道的地面荷载按汽车总重15t(后轮压5t);消防车道的地面荷载按汽车总重30t(后轮压6t)设计。
5)地下水位按地面下不高于1.0m设计。

5、钢塑过渡接头连接
钢塑过渡接头连接是采用通过冷压或其它方式预制的钢塑过渡接头来连接聚乙烯管道和金属管道。钢塑过渡接头内有抗拉拔的锁紧环和密封圈,通常要求其有良好的密封性能和抗拉拔、耐压性能要大于系统中聚乙烯管道。
以上就是PE管的连接方式,需要注意的是严禁以任何形式直接在聚乙烯管材、管件上车制管螺纹,采用螺纹连接;严禁采用明火烘烤聚乙烯管材、管件,直接连接。
发展到今天,聚乙烯的连接技术已经非常成熟可靠。统计数字表明,聚乙烯管的漏损率不到十万分之二,远远低于球墨铸铁管的2-3%,大幅度提高了管道的安全性和经济效益,这也是燃气管道较多的使用聚乙烯管的非常重要的原因。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